千奇百怪仔

平生浪漫主义 不灭的少女心

我并没有逃走 陶先生

刚刚打完游戏关掉电脑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换朋友圈的封面。
换成了一张意味不明的图片。
就像突然换图这个想法的萌生一样,意味不明。

几个小时前的ktv是我在遇到你之后,唯一一次没有点那些你喜欢你唱过的歌。
我和朋友说,我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你了。
朋友说之前看到我发了一句话,说“我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他了,我的世界没有光了。”

竟然有人在下面评论问是不是李泽言。
诶诶诶我爱李泽言一辈子好吗。

陶先生,我没有逃走,我只是休息一下。
单恋无果就无果,我走心喝了几次酒哭了几次打了几份情书都是我的事。
之前,你在上海通宵时发了一首老歌,叫我要你的爱。
碰巧被熬夜的我截到,一直到几分钟之前都是我的封面。

“我要你的爱         来自Ryan的推荐”
我之前把  给你我的喜欢与爱 当做神圣的使命,哪怕肝脑涂地我都求之不得。
现在终于,心里的火被你的无视与淡漠慢慢熬灭。

我宁愿相信我只是想休息一下,而不是逃走。
你大概希望我选择逃走吧。
亲爱的陶先生。

评论

热度(1)